close
埃!今天要搬離這邊了..好捨不得寶貝們唷.不知道這次離開之後.什麼時候能在見到寶貝們ㄌ??我在你身邊三年了.以後你都要自己做摟!有什麼不知道放哪ㄉ.真ㄉ找不到在哪再打給我吧.我知道你會看到的.還是要提醒你.萬萬要ㄑ看醫生.他真ㄉ很像懷孕ㄌ.都沒車可以帶他ㄑ看醫生.這兩天他情緒不好一直找KING打架.肚子撞到痛痛又一直哭哭ㄉ!不要忘ㄌ顧著出去.忘了照顧他ㄇ唷~只要你快樂就好.真ㄉ~你ㄇ一定要幸福喔^^"..你說當朋友.我想當朋友真ㄉ會比情人來ㄉ好吧.真ㄉ遇到煩事.在打給我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2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