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阿....

今天又五點才睡!!真的很累內>"<

阿模你是電話卡 沒錢惹逆ˋˊ 天天這樣等 ㄝ不是辦法

都等沒有 你的電話 早上做惹一件傻事 我竟然打電話去你軍營耶!!

打惹好幾通 才轉到你連上分機 不過內 兵.不行接電話 哈哈~~~ 很好笑吧!!

不知道你們長官 有沒有叫你要打電話回家 呵呵....我覺得 我真的超天的>"<

結果...挖哩勒 ooxx 9點多起床一下 竟然我又倒頭大睡惹

11點10又起床 發現 11點03竟然有無號碼打來 我沒聽到電話聲= =

臭比是你 糟糕 等好幾天 等沒你的電話 今天 竟然沒接到啦= =|||

悶到惹啦~~~

差幾分鐘 竟讓我們從電話這頭 擦肩而過

到惹晚上 又接到你的電話 整個都high起來

沒想到 更ㄍㄢˋ的事來惹!!!

你竟然說........

懇親會要帶會客證.要記得收掛號

扣...電話傳來 嘟 嘟 嘟聲 就這樣 掛掉惹ˋˊ

連想問你 這幾天 好不好 有沒有累累 有沒有吃飽 一句都問不到

就這樣 留下無俚頭的我 在電腦前 獨自 悶悶的 超ooxx的再打網誌

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2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