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等待ㄝ許是一種幸福 以後的日子 我要你緊緊牽著我



剛剛回到家>"<

喔賣尬~~門開開的..

沒時間想 門為什麼是開的!!牛奶 呼~~~

牛奶跟小孫子 還在 沒被抱走 快把我嚇死惹

房間亂七八糟的 很煩內>"<

到底是我門沒關好勒 還是.....

過幾天 門再加一個鎖好惹!!

還好樓下的房客 沒有上來 不然 ㄘㄨㄚˋ賽~

大家 都來參觀惹>"<

今天有去找工作 ㄝ是一樣 又下大雨 真討厭

晚上去拔拔那邊 才知道 臭比的懇親會單子還沒寄來

奇怪 大家的都寄來惹 你的怎還沒來呢!?

不知道 沒有單子 可不可以去給你面會!!

你要就寢惹 我看 今天是等不到你的電話惹~

這裡 又有一點狀況惹 拔拔說 凌晨4~5點才要開過去

怎辦 你今天沒打來 這麼晚開過去 你就沒辦法 6點準時看到我惹>"<

比~在軍中 要忍耐 要加油!!

我會支持你的 你的資料 已經送到花蓮這邊來嚕~~

好想妳唷!!還想說 晚上 你有打來 要開擴音 讓女兒跟小孫子 聽聽拔拔的聲音勒^^"

結果....

好吧~~我會跟女兒說的!!

愛你唷 啾~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2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