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回家收比的掛號信...

還是沒收到.怎麼辦!!

在過一天 就要去給臭比 面會惹 沒有單子..

天ㄚ!!

晚上比 打來我跟他說惹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>"<

吼~真的很討厭自己那麼的急性子啦!!

我跟比說 拔拔說可能早上4~5才要開過去ˋˊ

我這樣講 比 一定會很難過 不能早點看到我們!!

她ㄝ要在軍中 多呆幾個鐘頭 怎們辦 今晚 我害比 不好睡惹拉~~

我問比 還可以麻 比沒說話

我問 累不累ㄚ 比說"亥!!

真是辛苦你惹 比~

我真的好想你 每天我們講電話 我都有好多 好多秘密要跟你講

偏偏 你打電話時間有限 我們只能短短問候彼此幾句!!

比~你可以的 一定要撐過去喔

i need you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2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