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晚 表妹打來

說..阿祖也去天國了

發呆一下 沒想太多

當酒一杯杯喝下肚

腦海裡想到

回玉里幫阿祖一起過生日

跟阿祖一起吃飯

聊天 拍照

阿祖養過一隻狗

叫"阿嘟"

阿祖 叫阿嘟的時候

頭還會 一點一點的晃著

我的阿祖真的很可愛

炒菜 好像要打死賣鹽的

可是 我還是把那盤鹹到不行的蛋吃完

阿祖以前都跟大家說

我們是他的{蝨母}

好像是曾孫子的意思吧

記得 前兩年 是我最後一次看到您

那時候 阿祖 不太記得人了

您坐在專屬的藤椅上

看著我

我想 阿祖可能不知道我的名子

當我講起哥跟麻麻的名子

阿祖的反應 讓我知道

您沒有忘記哥跟麻麻

還記得我們這些孫 曾孫

....好多好多....

阿祖一百多歲了 要去天國

守護著我們這些子孫們

阿祖 您 永遠都會在我們的心理

阿祖----再見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2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